一個女人與小黑  

今天把一個案子交出去後

就趁太陽還沒下山前,  出門曬太陽去...

順便曬月亮....哈哈

今天的月亮在白天也可見著哦

只是出門時間有些晚了, 只曬到"斜陽"...噗噗....

漫步回家時, 前方一隻小黑(黑狗我都叫小黑, 白狗我都叫小白...呵呵)

牠背對著我往同方向漫步著

一隻狗一個女人,  一前一後....,

剎時自己覺得有趣

於是心裡問牠: 小黑,你在想什麼呢?....

而小黑正回頭不知在看啥,

但牠的表情只讓我想到一句話:"妳管我..."

呵呵, 是了, 是了, 你自有你的悠哉.....我懂~!  呵呵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