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奇  

傳奇 作曲:李健 作詞:左右

*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
再也沒能忘記你容顏
夢想著 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
從此我開始 孤單思念

想你時你在天邊
想你時你在眼前
想你時你在腦海
想你時你在心田

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
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
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
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
Repeat *

[後記]

朋友小七(Mina)請我幫忙畫插圖
主題是王菲的這首~傳奇~!

第一次聽
也喜歡這首歌的空靈之感
但是細看歌詞時
那種對宿世情緣的牽絆

整個讓覺我得那樣好辛苦哦......

就像當我們越想緊抓著什麼
想得到些什麼
心會越覺得痛苦一樣

也因此
我對圖像的靈感
沒有完全出來
也只能對"空靈"的感覺來寫意表達
其他的留給看圖的人 ,  聽歌的人各別感受及想像.....

但很意外地
此事有了轉折

某天
在網路上聽到城裡的月光這首歌的音樂
因而強烈地想畫出那意境
明明有別的事要去做  , 但忍不住還是放下手邊事
想趁感覺還沒跑掉之前
快點把它表達出來
沒辦法 , 不畫會很難過(笑)
我喜歡歌詞裡滿心祝福對方的感覺

而當這張"城裡的月光"圖片貼出後
有一位喜歡此圖的朋友
分享了一則故事給我聽
終於我有了靈感重新畫了"傳奇"這首歌的插圖

人生不就是如此
行走在歲月的旅程中
當下的風景也許沒有驚豔
甚至可能有些辛苦
但只要朝正確目標堅持下去
那天開地闊的風景終究會來到眼前


~即使曾經痛苦,即使曾經執著,但願皆轉化為開花結果的滋養~

 

 



影片製作及獻唱, 出自兩支愛唱的小花http://music236.pixnet.net/blog/post/197530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