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的夢  

夢裡我走在一條直路上,發現眼前十步之遙的距離有兩隻狗兒走在前面。

 

 

 

爆笑的夢2  

突然右邊那隻回過頭看我,我細看,那狗的頭是猴子頭,全身雪白。

 

 

爆笑的夢3  

然後那隻白色猴子狗突然氣跳跳地原地對我狂吠。

 

 

爆笑的夢4  

我就心裡想著,我比牠大隻,學牠這樣狂吠,應該是我比牠可怕吧,於是....

 

 

 

爆笑的夢5  

我就學牠又跳又叫....

果然牠被我嚇傻了

然後旁邊的狗此時轉過頭來,我發現牠長得像狐狸啊,四足淡淡的黃色,表情帶著冷哼的笑容,瞇著眼看我,

彷彿在笑著說:啍!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玩什麼把戲嗎?...

好像我的戲碼完全被這隻精明又冷靜的狐狸狗給拆穿了...

那隻猴子狗因為嚇呆了,所以不再激動狂吠...我就悠哉地路過牠們回到住處。

回到家看到弟弟,跟他說路上遇到這兩隻狗的情景,說著說著,想到狗的頭是猴子頭超好笑,旁邊的狗像狐狸也很好笑,

然後就一直笑,醒來又繼續笑到不行,笑到飆淚~~~

 

一大清早就做爆笑夢,醒來還繼續笑,笑到不行,笑了好久,老公都被我吵醒,

問我夢了什麼好笑的夢,因為無法冷靜,所以夢裡幾個簡單的場景卻讓我笑好久,

講話都不清楚,不斷跟他說:你先讓我冷靜一下再跟你說。

 

笑點之一,那狗一回頭,竟然是猴子的頭,白色的猴子頭狗,超滑稽古怪。

笑點之二,在猴子頭狗的旁邊的另一隻狗,竟然長得像狐狸,四足有著淡淡的土黃色,

臉上掛著冷哼的笑容,一副完看穿我的底我的戲碼的表情,就這兩隻狗的樣子,

就讓我笑好久,一想到就笑,等我笑完講完,問老公幾點了,老公說:六點半。.....

 

笑點之三,我那瘋子般的故做姿態,張牙舞爪,竟想學那隻兇巴巴的猴子狗,

想說自己比較大隻,照樣牠這樣瘋狂汪汪叫,應該是我比牠可怕吧!....噗....

這是什麼傻想法呀,諸位,請別學我呀,以免挑起狗兒的興致,真的撲咬上來.....呵呵~!

是說,我的基因裡是住著頑皮的孩子嗎?真是太搞笑了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