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頭鷹  

貓頭鷹.... 圖文/曼蒂

前天, 趁老公在書房打電腦時,
我跑去上廁所....
因為只有一點點的感覺, 
所以就蹲了比較久....
好不容易結束了,
沒想到一開門, 
就看到老公站在門口流理台邊, 
用一雙大眼睛及很好笑的表情盯著我看, 
活像一隻貓頭鷹, 
這時他才開口說: "我還以為妳睡著了....."
讓我直發笑...

以前跟父母住一起時,
如果在廁所窩太久...
阿母會有點擔心地站在門邊問:
"妹仔,怎麼上那麼久啊?
你壞肚子啊?"

老公的關心方法就很不同了,
他是站在門邊等我出來,
然後再搭配一個很好笑的表情定格在那裡,
也不知道到底等了多久,
真是有耐性。
最後看到我總算出來了,
才再冒出一句令人噴飯的疑問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