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  

友誼 文/Mandy

一個朋友笑說她夢到我跟她去追晚霞
追著追著我們的鞋子就掉了
轉眼我就不見蹤影...
⋯⋯
她猜想我去買鞋子了(我的確會做這種事 XD)
然後她去街上找我
果然看到我買了一雙新鞋子...哈哈...
之後我們來到一個很美的海
她形容得太美
我實在很想畫出來...
那是一望無際的海
就連腳踩的沙灘
都讓海水漫了過去
滿眼的湛藍
在陽光下閃閃發光

很感謝這位朋友這幾年的陪伴
我把圖畫出來了
希望沒有差太遠...呵呵....

也感謝所有曾陪伴我成長的朋友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