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文/Mandy

 

苦也是境    樂也是境

放下與自在

智慧與慈悲

是值得用心去學習的課題

發願 努力學習解脫的法    利益那些曾帶給我們磨練的人

若不是因為他們   我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

 

[後記]

這幅圖是緣自某晚, 老公跟我玩催眠遊戲而隨口說的一個景象

他說的境界

真的很漂亮

有許多高大的樹木

樹上有各色的鳥兒

有紅色 黃色 還有金色的....

各自唱著mandy愛聽的歌曲

其中還有佛樂哦~!

還有小小的瀑布  潺潺小溪

天邊再掛上一彎彩虹

他說著說著   閉上雙眼的我   想像出來的畫 就好像是極樂世界一樣 美哉~!  讓我心情好得不得了  很開心吶.....

隨手畫下這幕景象

樹葉 我畫成一顆又一顆的愛心.....   菩提樹的葉子 就像愛心的型狀.....這是我去了一趟印度後才知道的~!

這幅圖我沒著色

也許有一天會上色吧  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囉~!

 

2011.10.03  ~閉上雙眼 讓我帶著你 飛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