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貓篇(一)  

是貓篇(一):
有時我家老爺像隻貓..............

 

是貓篇(二)  

是貓篇(二):
走路時沒什麼聲音, 輕手輕腳是他的特色......., 所以當我電腦正打得火熱時...., 他偶爾會靜靜出現在我背後, 然後出聲....., 這時我就會被大大地嚇到XD

 

是貓篇(三)

是貓篇(三):
但他也很辛苦...
要忍受我常會發出野獸一般的聲音
比如走路的拖鞋聲.....XD

 

  是貓篇(四)  

是貓篇(四):
還有像是放東西時關櫥櫃門的聲音
虎掌一揮就.........XDDD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