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的觸角  

蝴蝶的觸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文/Mandy

今天早上九點多起床後

這時老爺已經餐桌在弄早餐了

半醒狀況 如遊魂似的我 遊經餐桌

正要走向廁所時....

突然老爺看著我 , 像小朋友一樣笑著對我說: 蝴蝶.............

我則搞不清楚狀況 滿腦問號地反問: 蝴蝶??????

他又笑著補充道: 蝴蝶的觸角..............

我: 觸角??????????         哦....你說我的頭髮豎起來像蝴蝶的觸角啊?    噗............

當場被他搞得一直笑...........蝴蝶的觸角...........哈哈, 真有想像力........

其實我們內在都有一顆很可愛的童心

人生常會因為這童心而快樂

也會因為這童心而輕鬆不少 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