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與假NU      

真與假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文/Mandy

我有一個朋友前不久幫另一位朋友催眠
其中過程有一段是說

她跑到了雲上
然後來到一個地方
接著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
並對她說: 你怎麼那麼好笑 怎麼那麼當真呀? 好好笑喔~....

她隱約覺得那小女孩好像是她自己...
但我對這段分享印象特別深

是啊   我們都對很多事太當真
那些覺得受傷的事  不平衡的事  難過的事  令人氣憤的事
覺得誰誰誰怎麼這樣  誰誰誰又怎麼那樣
心情在那裡高低起伏  到底是誰擾了誰的平靜呢?

一般是覺得  我本來心很平靜  但是因為你  所以讓我很難過  很不舒服之類的....
而沒有意識到  原來是自己把那些如夢的人生當真了....

怎麼那麼當真呀

下次自己遇到什麼不高興的事
記得這樣提醒自己哦~!

 

 

轉貼這位朋友的催眠日誌如下:

接下來阿芬要練習第二種快速催眠法
 

讓我去一個放鬆的地方   這次仍是雲端(笑)


但這裡我說不出是哪     但是那是一個只要我一想     就會跑出來的地方


那裡一片綠意  ,花朵非常美麗,陽光很亮很亮 但不會熱

也有小鳥飛來飛去 很自在悠然


結果忽然跑出一個三歲的女娃 

穿著紅色的棉敖,長的非常可愛

 

一看到我就指著我說~:你怎麼那麼好笑  怎麼那麼當真呀? 好好笑喔~
 
我還在發楞,她就淘氣的跑過來

拉著我的手轉圈圈~~我們開始在草地方滾了起來~~非常開心


跑跑跳跳~~結果遠方傳來天女在唱歌   

 

我們就拉著手走過去看天女唱歌  非常開心自在

那種感覺很熟悉  好像常常我們就這樣玩在一起 到處串門子


結果阿芬問我要不要再去逛逛呀?

我說不行  太多地方了  有機會再來
 

結果我就和那小女孩抱抱親親    我說我會在回來,她說她會等我^^
 
結果那女孩是誰?
 

好像就是我自已耶!不然就是一個很熟的玩伴?!

 
 
結果催眠回來 我們整個大爆笑

為啥呢?因為 在催眠下  我說 陽光好大卻不會熱!

原來是因為當我躺在床上  日光燈都是大燈照著我,有夠剌眼啦 (笑)

催眠真的好有趣喔!  也祝福阿芬和她催眠的同學

都越益精進 更能服務自已與他人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