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  

 

爆炸(一) 圖文/曼蒂

小外甥曾跟他阿嬤說: 舅媽好好笑....
小姪女也曾說: 姑姑好好笑....
是說, 我真的有這麼好笑嗎? 自己常常是不太清楚的....
某日.....老公上完廁所, 開口提醒家裡的洗衣籃要滿了...., 隨後又說, 套我的用詞是叫做"爆炸"...
讓我聽了咯咯笑, 會說"爆炸"這種誇張用詞的是我嗎?...
想想好像是喔.....哈~!

 

 

 

爆炸2  

爆炸(二) 圖文/曼蒂

某天, 跟老公去逛麵包店, 老公看到新品麵包有打折, 問我要不要嚐鮮? 我說好哇.........
但他隨後說, 可是家裡才剛新買饅頭, 冰箱都爆滿了....
我的回應竟無意識地說出"爆炸"二個字~~~
這時才感受到原來自己用詞真的很誇張.....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。愛。塗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